利物浦搶簽沙基利 高普:我欣賞佢夠囂張

無忌 @ UPower

弱弱的一問,高普有打算簽門將嗎?

沙基利將會穿上23號球衣。 利物浦官網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為新一季準備,宣布以1300萬鎊由降班球隊史篤城簽入瑞士國腳翼鋒沙基利,合約為期5年。沙基利剛剛代表瑞士踢俄羅斯世界盃,休息過後就會在美國會合紅軍,他們會在當地踢國際冠軍盃,對手有多蒙特、曼城及曼聯。

利物浦官方Instagram圖片
利物浦官方Instagram圖片

去季沙基利為史篤城入8球,但未能阻止球隊降班,至於世界盃旅程瑞士在16強以0:1負瑞典出局。沙基利是繼拿比基達及法賓奴之後的第3位新兵,他說很高興可以加盟一支大球會。

沙基利接受利物浦官網記者訪問時說:「我很高興加盟利物浦這一家大球會,和偉大球員及神奇領隊合作。我希望自己的足球事業有所進步,可以贏取錦標,因此我決定轉會來利物浦。」

沙基利在世界盃16強對瑞典。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說當見到沙基利是可以收購的對象時,他二話不說決定出手:「就好像一個英文常用字『no-brainer』一樣,不需要用腦去想都知道應該出手買沙基利了,如果你夠聰明的話,當然我們有這種智慧了。沙基利有速度和能力,在足球場上有一定的囂張程度,有真正的勇氣去控球及影響球賽,但這些都只是效力利物浦球員的基本條件。」

前線有猛將,皆大歡喜。 利物浦官網圖片

高普補充說:「現在是買沙基利的最好時機,因為他是時候去推動自己挑戰新環境,他仍然可以進步。在我們看來,沙基利可以為球隊帶來重大改變,他可以適應陣式中的很多位置,令到我們排陣用人時更有彈性,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