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廿八年前紀錄片公開 五歲莫迪歷在趕羊?

馬菲爾 @ UPower

一條廿八年前既紀錄片,竟然有莫迪歷亮相

近日,一條在2017年上載到YouTube的影片成為網絡熱話,那是一段長約7分30秒、據稱大約是1989年至90年間拍攝、但未被公開的紀錄片,拍攝者巴倫奴域稱,影片中出現了15秒、被拍到正在趕羊的1名小孩,就是當年只有5歲、周日將以主力身份助克羅地亞出戰世界盃決賽的莫迪歷。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巴倫奴域當年拍攝這段影片,是紀錄狼隻襲擊山羊、綿羊或牛群的情況,拍攝地點是克羅地亞南部扎達附近小鎮的山區,而扎達就是莫迪歷小時候居住的地方,而巴倫奴域亦聲稱影片中正在趕羊的小孩就是莫迪歷,而該段影片當年被售予BBC後,從未公開過。

莫迪歷 AP圖片
AP圖片

巴倫奴域表示,當年拍片時也跟莫迪歷的家人見面,他說對方友善、和藹,而其每次上山拍攝野心動物時他也會拜訪莫迪歷家族,直至前南斯拉夫內戰爆發後就再沒有見過他們,據知他們跟當地很多人一樣都離開了。「直至幾年前,我才知道片段中那個小男孩已經是著名足球員,就是莫迪歷。之前他也沒有看過這片段,因為都是現在才公開。」巴倫奴域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