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誇張】聖路易斯市宣布7月14日為該市「塔圖日」

肥仔波 @ UPower

誇張到......大家記住7月14日就係聖路易斯市嘅Jayson Tatum Day喇!

經歷了剛完結的NBA球季,不少球迷都知道波士頓塞爾特人新秀塔圖(Jayson Tatum)實力高強,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名字竟能響遍出身的城市聖路易斯,該市甚至為將美國時間7月14日立為塔圖日(Jayson Tatum Day)。

網上圖片

美國時間2018年7月14日,這個日子對塔圖來說非常特別,這名「綠軍」球員當日非常忙碌,先替當地MLB球隊聖路易紅雀擔任開球禮嘉賓。出生在聖路易斯市的他,坦言能為球隊主持開球禮非常高興,不過擅長籃球的塔圖,棒球投球技術就一般,他說:「那可以再完成得好一點,但我不緊張,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來到球場上主持開球禮。」

MLB官網圖片

回到家鄉,為家鄉棒球隊開球固然是榮耀,不過更厲害的是聖路易斯市的市長Lyda Krewson給他極高榮耀,就是將美國時間7月14日這一日,定立為該市的「塔圖日」。

網上圖片

根據宣言書,因為塔圖於2017年捐了10000美元到當地的Wohl Recreation Center,以及在NBA的出色表現,故市政府決定設立這一個特別的日子。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