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琦破200米紀錄 冀德望奪女子組全場冠軍

So hin pok @ UPower

學界港九區D1田徑賽次日賽事,德望學校「女飛人」陳佩琦繼續「Fit爆」,成功以25.18秒打破女甲200米紀錄,不過她卻不太滿意自己成績。

本網記者攝

「雖然破紀錄,但與預期中有出入,今次造出25.1秒的紀錄,但我的預期是25秒內。」第一日陳佩琦女甲100米初賽亦已打破紀錄,並指明今日目標是破200米紀錄。雖然她能兌現對自己的承諾,但卻希望能跑出更快成績。

本網記者攝

至於未能跑出預期成績的原因,陳佩琦認為或與比賽延後及天氣有關,由於早幾日天氣寒冷,但今日突然出大太陽,在賽後等候及熱身期間,被太陽直曬令到體能下降,整體速度亦受影響。

本網記者攝

對於決賽目標,陳佩琦表示:「希望200米賽事能再破紀錄,造出24秒中的成績,將紀錄再推前。」問及如何能成為「女飛人」,她則謙虛地答:「個人有少少天資,加上不停訓練,而且教練亦十分支持她,種種因素成就今日的她。」

另外,德望的女甲4x100亦成功破紀錄,四小花陳佩琦、隊長陳加穎、張靜庭及梁依婷造出49.31秒的成績。陳佩琦希望今年德望能取得女子組全場總冠軍,因為德望已失落首位多年,而她亦想令中學生涯無悔,奪一次冠軍。拔萃女書院暫以200分領先,德望學校以192分排第二。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