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當「3R」已成往事 「快樂球王」換個身份亮相決賽

馬菲爾 @ UPower

朗拿甸奴回到世界盃決賽現場了

莫迪歷精妙的傳送、基利安麥巴比的活力,世界盃決賽對賽雙方各有不同特色的頂尖球員在陣,但決賽現場有著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無論是球員時代或退役後,他總是予人快樂、無憂的感覺,讓人感到足球運動純粹的樂趣。當「3R」年代已是16年前的往事,朗拿甸奴在今屆決賽成為閉幕禮表演者之一,繼續將快樂傳遞給人們。

AP圖片
網絡影片截圖

球員時代,朗拿甸奴在場上總是充滿即興、靈光一閃式的動作,這名「快樂球王」在場上以其獨有節奏、就像跳著森巴舞步的舞者,為人們帶來快樂,2002年世界盃,有其與朗拿度、李華度助陣的巴西摧枯拉朽地擊敗各路人馬、捧起世界盃,3名巴西主力並稱「3R」。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這天,朗拿甸奴回到了世界盃決賽現場,這次他不用再背負國家之名爭標,而是在閉幕禮上表演,一身白色裝束的他帶著招牌式笑容,拍打著用於拉丁美洲舞蹈的邦高鼓,作為現場演唱俄國傳統歌曲雪球花的伴奏,將快樂傳遞給現場每個人,就如他往時在場上所做的一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