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英格蘭論功行賞 地鐵站改名為Gareth Southgate?

無忌 @ UPower

The next station is?Gareth Southgate?

網民極速改圖賀修夫基變成地鐵站名稱之一。 網上圖片

談到俄羅斯世界盃的人氣教頭,英格蘭主帥修夫基肯定榜上有名。這位96年歐國盃4強對德國射失12碼的罪人,在今屆俄羅斯世界盃搖身一變成為英雄,帶領三獅軍團打入4強,繼1966及1990之後再次為英倫人民帶來希望。最後英格蘭跌入季軍戰兼失手負比利時變成殿軍,但是修夫基已經贏盡球迷掌聲。

修夫基的領軍功力受到外界肯定。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為了表揚修夫基的功績,英格蘭地鐵站皮卡迪利線(The Piccadilly line)決定將其中一個站改名,將Southgate Tube station改名為Gareth Southgate station,限期48小時,由英國時間周一開始生效,有網民急不及待將假想的改圖放上Twitter與眾同樂。

小孩子也模仿修夫基的衣著。 AP圖片
AP圖片

倫敦交通局經理馬克韋特解釋原因說:「英格蘭在世界盃的表現令大家團結一致,不分年齡地一起慶祝。」除了短暫成為地鐵站名稱之外,修夫基的衣著都成為英格蘭人熱捧之選,帶動馬沙同款西裝的銷售量上升35%。

修夫基是今屆世界盃贏家之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