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陳奕迅成座上客 唱歌祝賀祖高域

蔡艾米 @ UPower

香港名人—E神!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在每年的6月底至7月初期間在英國倫敦舉辦,作為網球界最有歷史和最具聲望的賽事之一,當然吸引不少明星名流包括英國皇室等人到場,而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今年亦受邀出席觀賽,FOX體育台更對他進行了訪問。

影片截圖

男單決賽由塞爾維亞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以直落三盤的6:2、6:2、7:6,擊敗南非的奇雲安達臣(Kevin Anderson)、奪得冠軍。Eason受訪時表示,他是費達拿(Roger Federer)的球迷,不過費達拿在8強面對奇雲安達臣苦戰5盤後落敗。所以他在決賽選擇支持贏了「費天王」的奇雲安達臣。

影片截圖

被問到在現場觀賽的氣氛如何,Eason說在溫布頓現場和在電視觀看賽事頗有分別,因為在電視上大家都只會把視線放上球員身上,而在現場則不時會有觀眾大叫球員名字等行動。他更指這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影片截圖

最後他又大開金口,祝慶祖高域奪得溫網冠軍。

影片截圖

睇片:https://www.facebook.com/foxsportsasia/videos/1015594021863454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