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闖意甲】祖雲達斯總監解釋為何買人:一切由C朗歐聯倒卦射破保方開始

無忌 @ UPower

一記倒卦金勾的威力,竟然幫助基斯坦奴朗拿度找到新東家?

C朗新季成為意甲巨星。 AP圖片

C朗拿度離開令他名成利就的皇家馬德里,新球季轉去祖雲達斯效力,甫一登場已經吸引大量球迷支持。C朗明言自己不想在這個年紀去中超聯賽球隊效力,仍然想在歐洲大球會闖關,今次轉投祖記的原因,竟然和今年4月的歐聯比賽有關。

C朗打倒卦常有,射破保方不常有。 AP圖片
AP圖片

那一場歐聯8強皇馬作客鬥祖記,C朗攻入兩球之餘,第2球更是精采絕倫的倒卦,連保方賽後也對他表示折服。祖記體育總監柏拉迪治說,自從那一刻祖記就有意羅致C朗加盟:「這個瘋狂念頭,源自C朗的瘋狂倒卦。然後,他的經理人文迪斯告訴我們,C朗也因為這球倒卦帶來的迴響感到驚喜,他有想過未來可能會加盟祖記。」

C朗倒卦射入保方。 Getty圖片
保方也得折服。 Getty圖片

AP圖片
C朗吸引大量意甲球迷支持。 AP圖片

由預感變成真實,今個月C朗真的加盟祖記,成為世界盃期間最重磅的轉會新聞。柏拉迪治說,轉會過程之中也有不少難關:「我們和文迪斯交手,然後再向祖記主席阿涅利傾談,一開始最難傾是轉會費的數字。然後阿涅利想了幾個小時,他告訴我即管去試試,看看是否可以成真吧。C朗是世界上最強的球員,祖記及皇馬之後便展開談判。當然,擁有出色的經理人文迪斯,一切便水到渠成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