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赴美備戰新球季 山齊士唔見蹤影?

無忌 @ UPower

山齊士去唔到美國,又同瞞稅事件有關?

不能去美國,山齊士剪個新髮型迎接新球季。 山齊士Instagram圖片

曼聯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近日缺席曼聯的美國之行,不會去踢季前的國際冠軍盃比賽,因為他未能拿到美國簽證入境。事緣他在2月份因當初效力巴塞隆拿而捲入西班牙的稅務欺詐事件,被判入獄16個月,但他認罪後繳交罰款已經了事。不過,根據美國法律,任何被認定犯有欺詐罪的人都不可以獲得進入該國的簽證。

阿歷斯山齊士在去季季中加盟曼聯。 AP圖片
山齊士成為曼聯新的重心之一。 AP圖片

山齊士原本想與他的律師合作,希望申請獲得豁免,努力獲准進入美國。只是這個過程比起山齊士想像中更加花時間,看來最後不了了之。相反,曼聯在本周末已經會和墨西哥球會阿美利加友賽,山齊士只能留在英國白等。此後,曼聯還會友賽聖荷西地震,又在國際冠軍盃鬥AC米蘭、利物浦及皇家馬德里,山齊士應該會全數缺席。

阿歷斯山齊士穿起曼聯球衣。 曼聯官方圖片

山齊士估計會留在英國繼續練習,暫時參與美國之行的球員有馬達、安達靴里拉及華倫西亞等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