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犯手球主角比列錫 曾為克國出戰沙排賽

馬菲爾 @ UPower

網民好快又記返起一年前呢件事

在世界盃決賽,克羅地亞鋒將比列錫左腳勁射破門,及後又在禁區內以左手「犯手球」而被吹十二碼,有記憶力佳的網民即記起這名克國國腳,去年夏天曾出戰沙灘排球國際比賽,更在網上稱「這是記起比列錫曾代表克羅地亞打沙排比賽的好時間」。

國際排聯圖片
Getty圖片

早在決賽之前,國際排聯已發文提及比列錫去年曾在克羅地亞出戰世界沙排巡迴賽分站比賽,該次賽事為5星級賽事,僅次於世錦賽及世巡賽總決賽,而比列錫在該次賽事是跟迪洛高組隊出賽,在分組賽三戰皆北、名列25。比列錫組合其中一場的對手來自巴西,與其對賽的包括2013年世錦賽銀牌得主艾華路仙奴,後者當時稱:「能跟世上其中一位出色的足球員在沙排賽場交手是我的光榮,他是個出色的運動員,與我們差距只在這個項目的經驗,他已展示出其過人的運動能力。」

比列錫 Getty圖片
國際排聯圖片

不少網民在決賽後就討論比列錫的沙排經歷,有網民說「比列錫也是個沙排球員,所以當球來到時他用手是正常」、「比列錫還會打沙灘排球?不只是打還代表克羅地亞」、「提提大家,比列錫曾代表克羅地亞打沙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