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麥臣指英格蘭技止於此 僅得3個人令他驚喜?

無忌 @ UPower

到底麥臣的言論是樂觀、悲觀,還是以事論事?

麥臣(中)、伊恩胡禮(左)是雲加初掌阿仙奴的主力。 Getty圖片

英格蘭在俄羅斯世界盃神奇地打入4強,最後以殿軍完成賽事,領隊修夫基及眾隊員的表現受到外界賞識。然而,阿仙奴前中場麥臣說英格蘭已經見頂,浮現不少問題,如果不改善在2020歐洲國家盃肯定無運行。

麥臣未有點名讚哈利卡尼。 AP圖片

麥臣接受訪問時說:「如果英格最終贏了下屆歐國盃,我會非常震驚。歐國盃比起世界盃更困難,因為球隊的質素更高。綜觀今屆世界盃,我們只是和高手踢了3場,全部輸掉。」

AP圖片

「英軍要張開雙眼,看看季軍戰對比利時,他們的個人能力在我們之上。大家都說英格蘭球員年青會進步,但對手同樣會進步呀。比利時球員在下屆歐國盃完全成熟,他們捧盃機會比我們更高。所以我才說今屆俄羅斯世界盃已經是我們的最好機會,我們最後錯失了,可能再也沒有比這次更好的機會了。」麥臣說。

世界盃殿軍英格蘭,距離季軍只差一步。 AP圖片

麥臣又指,英軍僅得3個球員值得他欣賞:「捷比亞由頭到尾都踢得好,在我看來是今屆最好球員之一。哈利馬古尼在大賽中成長,但去到最後他也疲累了。至於比克福特用表現回應之前的質疑,他肯定越來越好,甚至有力爭取做最佳門將。除此之後,沒有其他太突出的英格蘭球員了。」

捷比亞的罰球助英格蘭先拔頭籌。 AP圖片
傳拜仁看中比克福特。 AP圖片
哈利馬古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