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或被交易到速龍 「籌碼」迪羅山「IG Story」出抱怨文?

肥仔波 @ UPower

的確,忠誠喺NBA入面,已經唔再係重要嘅事,不論係球員對球隊忠誠定係球隊對球員忠誠。

迪羅山及羅利近數年被稱「速龍孖寶」,兩人帶領多倫多速龍闖進季後賽,然而面對克里夫蘭騎士總要落敗。速龍早前已辭掉主帥基斯,為了改革速龍繼續有動作,據美國傳媒報道,速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已就交易進行談判,交易對象就是話題人物李安納,以及「速龍孖寶」之一的迪羅山。即使新聞尚是傳言,但早前將Instagram(IG)所有東西都刪除掉的迪羅山突然發IG Story,大談「忠誠」一字,令傳言更見真實。

AP圖片
AP圖片

Yahoo Sports news 的Shams Charania在社交媒體發文,指馬刺及速龍已就交易進行一系列的談判,交易對象正是迪羅山及李安納。另外,被譽為大神的記者「Woj」Adrian Wojnarowski亦發文指,速龍與馬刺即將達成交易。李安納絕對是近期NBA熱話之一,自從不少消息指他渴望離開馬刺,便有不少球隊對他表達興趣,然而有傳言指他非洛杉磯湖人不去,亦令到某些球隊卻步。

AP圖片

迪羅山絕對是近年速龍的標誌之一,然而他與羅利卻未能帶球隊跨越勒邦占士這面巨牆。雖然交易傳言滿天飛,不過近日迪羅山的動作,卻令到這個最新消息變得真實,首先早前他已刪除IG所有發文,任何與從前有關的事都已刪掉。

網上圖片
AP圖片

另外,在消息傳出後,迪羅山又更新自己IG Story,分別出了三個貼文:「對我說了一個結果,但卻出現了另一個結果。不能相信他們,忠誠在此遊戲中並不存在,為了一些虛無的事出賣你。」他續指:「稍後你就會明白......不要騷擾我。」留下一團團迷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