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再有足球人榮登健力士 曼聯小將靠玩具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

馬菲爾 @ UPower

再次擔任東方龍獅主教練既「牛丸」其中一項威水史就係拎到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而曼聯都有一位年輕人榮登健力士世界紀錄榜?

現年20歲的曼聯球員杜安施比(Axel Tuanzebe),在U18與預備組都曾獲選最佳球員,去季就被外借阿士東維拉,雖然在足球事業上還處起步階段,但就憑其他技能達成了人生一大成就——成為健力士認可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而讓其上榜的紀錄與足球無關,而是一款玩具?

盧桑威廉斯Instagram圖片

曼聯目前正在加州集訓,而杜安施比的「成就」是由曼聯青年球員盧桑威廉斯公開,這名球員在社交媒體發布了杜安施比領取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的照片,並為對方的「成就」說明稱:「恭喜這個小子玩貪食河馬(Hungry Hungry Hippos)擊敗我,甚至創下世界紀錄,你是最好的」。

孩之寶公司官網圖片

貪食河馬是孩之寶開發的玩具,遊玩時需要按掣讓遊戲盤上的河馬盡快吃最多的圓珠,而杜安施比的世界紀錄就是以17.36秒完成遊戲,並獲健力士認可為世上最快的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