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格子軍」揚威達歷身價暴升 克媒:亞洲球會開八倍人工挖角

馬菲爾 @ UPower

一登龍門聲價......冇十倍都八倍啦

率領克羅地亞在今屆世界盃歷史性入決賽的主帥達歷,在世界盃後不但人氣急升、身價更是水漲船高,這名目前年薪約53萬歐元的教頭,據克國媒體報道已收到來自中國、韓國的合約,甚至有一份合約是為期3年、年薪達500萬美元的合約。

AP圖片

領軍成為世界盃亞軍後,達歷並沒有百份百地肯定自己會繼續領軍,只說「再看看吧」,這說法令克國球迷甚為擔心,因為2年後就是歐洲國家盃,而當下也沒有比達歷更好的人選,而在世界盃32強教頭的薪酬排名,達歷只是排在23,甚至比其上手卡錫還要低。據克國媒體Dnevno報道,達歷與克羅地亞足協還有2年合約,克國足協已計劃予其一紙新合約,年薪達到近100萬歐元,屆時達歷將成「格子軍」史上薪酬最高的主帥。

AP圖片

不過,來自外地的合約金額更為可觀,Dnevno報道說已有中國、韓國球會向達歷招手,其中1隊開出3年1500萬美元薪金的「肥約」,至於達歷在周二(7月17日)接受訪問時仍未有就前途給予明確說法,他表示:「我有能力教巴塞、有能力帶巴西國家隊,但克羅地亞主帥職位一直是我最愛的工作。」由2010年至2017年,達歷一直在中東執教不同球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