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咸美頓與麥拿侖簽約至2020年 「黑帝」年收入會有幾多?

馬菲爾 @ UPower

黑帝會與麥拿侖既合作至少去到2020

據英國BBC報道,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名將咸美頓與麥拿侖車隊簽下一份到2020年的新合約,其年收入將在3000萬至4000萬英鎊之間,視乎獎金多寡。

AP圖片

現年33歲的咸美頓仍是世上最出色的F1車手之一,這次與車隊再簽新約,他說簽約後仍是如常工作:「能夠簽下新約、作出公布當然好,接下來仍是一切如常。我已是麥拿侖車隊家族成員20年了,從沒有一刻比現在更高興。」

AP圖片
AP圖片

「黑帝」表示,與車隊在賽場內外的理念一致:「我期待在未來贏得更多冠軍,發出更耀目的光芒,我有信心麥拿侖是適合我繼續發光發亮的地方。」麥拿侖自2014年起已贏了F1車手總冠軍、製造商總冠軍各4次,咸美頓拿了3次車手總冠軍,他說:「雖然我們已經取得眾多成就,但麥拿侖也比過往更有勝利渴望。」

AP圖片

「我內心的熱情,車隊每位成員都感受得到,大家都追求進步,確定我們永遠站在頂峰,我對未來兩個半能達到那個高度,已經感到急不及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