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俄羅斯細路還原今屆決賽經典場面 未達神級因為有破綻?

馬菲爾 @ UPower

睇得過癮時,都要讚下班細路不論球技、演技都有返咁上下,話晒做人真係要有演技傍身架,不過有個大破綻,一於去片﹗

文迪蘇傑「擺烏龍」、基沙文入波後跳「Fornite Dance」、比列錫犯手球、球證示意要用VAR......今屆世界盃決賽多個經典場面,由一班來自莫斯科某足球學校的小學員重演,這批足球小將賣力演出,也大致成功還原決賽各關鍵時刻。不過,「法國隊」球員的膚色就成為「經典重演」的最大破綻。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次還原世界班決賽經典時刻是在薩森體育場進行,該場地為莫斯科火車頭二隊主場,可容納10000名觀眾,球場規模當然無法跟真正的世界盃決賽場地盧日尼基球場相比,亦無法重現全場爆滿的氣氛,不過,一眾足球小將還是在近乎空無一人的場地賣力演出,而且也演得維肖維妙,頗有一班世界級球員的神髓。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不過,最大破綻恐怕是「法國隊」,因為真實的法國隊陣中有不少非裔球員,而這家莫斯科足校的學生似乎就沒有非裔學員可以安排參與演出,於是「基利安麥巴比」、「保羅普巴」等球員都成為歐裔人士,「法國隊」的捧盃場面也充滿違和感,但話雖如此,一班可愛的小孩的演出還是讓人看得過癮。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