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執教國家隊?法國足協主席:佢從來無咁諗過

無忌 @ UPower

迪甘斯會在帶領法國隊勇奪世界盃之後部署退下來嗎?

迪甘斯與教練團隊是捧盃幕後功臣。 AP圖片

法國隊主帥迪甘斯帶領球隊勇奪世界盃,他回應外界指自己從來沒有考慮過離開主帥崗位,目標是帶隊去到2020年約滿才考慮,懶理評述員或者球迷們的一廂情願。不過,坊間總是奢望施丹會在未來接手國家隊,利用他帶領皇家馬德里3奪歐聯冠軍的功力,幫助法國足球再創盛世。

法國足協主席拿格勒(左)指迪甘斯會繼續執教國家隊。 法國足協Twitter圖片
法國足協Twitter圖片
施丹目前自由身,有傳他會在10月去祖雲達斯做總監再和C朗拿度合作。 AP圖片

然而,法國足協主席拿格勒卻反駁這個說法,他說施丹根本沒有想過執教國家隊:「我們和迪甘斯仍有合約,去到2020年。迪甘斯為球隊付出了很多,他們整個教練團花了無數時間去觀察球員及對手。也許教波需要運氣,不過迪甘斯花過的心機真的很多。去到2020年歐國盃第1場,迪甘斯仍然會存在。」

「至於施丹,他沒有表現出想教國家隊的意願,我們也沒有這樣想過。迪甘斯會留隊直到2020年,我也是一樣,大家放長雙眼去看吧。」拿格勒說。

施丹執教國家隊?暫時仍脊未有機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