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表態留在PSG 回應尼馬翻滾:要用幽默的方式看待批評

無忌 @ UPower

尼馬會否轉會皇家馬德里?佢又點睇「尼馬翻滾」成為熱話?

AP影片截圖

巴西國腳尼馬在世界盃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接受訪問,他在聖保羅會見傳媒,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意思離開PSG,肯定下季會留隊:「我會留隊,我在PSG仍然有合約,我去巴黎是為了接受新挑戰。新一季我想繼續和PSG拿新的錦標,轉會只是傳媒炒作,大家都知道我只是關心PSG。」

尼馬講起世界盃經歷仍然神情哀傷。 AP影片截圖

「麥巴比是今屆世界盃的球星,是偉大的球員,我每天在PSG和他操練已經知道他的厲害,稍後回到球隊我們應該會經常講到世界盃的話題。至於保方,可以和這樣偉大的門將共用一個更衣室是好事,他一定有很多經驗可以貢獻給球隊。」尼馬說。

保方與家人亮相PSG。 AP圖片
世界盃最佳青年球員獎得主麥巴比。 AP圖片
尼馬受到攔截而倒地翻滾,成為今屆世界盃常見畫面。 AP圖片

今屆世界盃巴西在8強輸給比利時出局,外界談論最多的話題是「尼馬翻滾」,尼馬說世界盃失利一事仍然令他耿耿於懷:「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悲傷的一次旅程,但已經結束了,我必需要向前進,先和親友休息一下,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對於那些笑話(尼馬翻滾),我要用幽默的方式去看待批評。我是一個正面樂觀的運動員,不會和別人再討論這件事,那是我一直以來的踢足球方式。」

尼馬今屆不停被侵犯。 AP圖片

「我從17歲開始,就遭受了無數次犯規、包括很多兇狠的鏟截,這是體育的一部分,至於如何反應是因人而異。我在世界盃做的事情就是幫助巴西、我的國家,但我們最終沒有成功,這是我們的不幸。」尼馬回應道。

尼馬下季仍然留在PSG奮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