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達歷否認到亞洲搵銀 「我賺的錢夠用了」

馬菲爾 @ UPower

「我沒有興趣去亞洲某些地方賺錢、整天在喝茶。」

率領克羅地亞國家隊在世界盃得亞軍,達歷的教練生涯到達了目前為止的巔峰,日前有克國傳媒報稱來自亞洲球會的合約已經來到,甚至有高達500萬美元年薪的「肥約」,但接受內地媒體特約記者訪問時,達歷表示自己很知足:「我賺的錢夠用了。」

AP圖片

內地騰訊體育聯繫了克國記者去訪問達歷,該記者與同行應邀到了達歷家鄉、於其牧場裡訪問了這位世界盃亞軍主帥。「我能賺到錢、養到家,我們都是知足的人,我賺的錢夠用了」擔任克國主帥,達歷薪酬大約是53萬歐元,在世盃決賽周32隊主帥中排名23,但是,他卻知足。「我沒有興趣去亞洲某些地方賺錢、整天在喝茶。」達歷強調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但稱自身的挑戰來自歐洲五大聯賽:「我們(克羅地亞人)總是低估自己,但是這國家確有出色的足球教練,我能毫不猶豫地說自己可以教巴塞、皇馬或曼城。」

AP圖片

訪問中,達歷對於會否留任沒有明確說法,他指今年3月曾決定完成世界盃後走人,因未獲足協多數人支持,克國球會也不滿其選人:「足協主席蘇加力撐我,但執委會大部分人都不相信我﹗現在最好、最聰明的做法就是學施丹在歐聯捧盃後離開。」他說,回到克羅地亞時看到人們瘋狂、真摯地慶祝,也反問自己應否令人們期望落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