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有心人】屈福特回饋忠心擁躉 上季睇足十九場作客波有獎?

馬菲爾 @ UPower

用呢個方式答謝球迷都幾好喎

英超球隊屈福特早前發布了球隊以黃、黑色為主調的新季主場球衣,但公開全新作客球衣的方式,就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方法——先將新球衣送到每名上季「睇足」19場英超聯賽作客賽事的球迷手上,以答謝對方的支持。

Twitter截圖

這次屈福特選擇了在作客球衣在店舖上架前,先將這款最新的球衣郵寄到一班「鐵杆」擁躉的手上,給球迷們一個驚喜,該隊在周五(7月20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如果你睇足2017年至18年球季所有屈福特的作客比賽,那今天記著要查看郵箱了」。

Twitter圖片

帖文上載後,很快就有屈福特球迷轉推、回應,他們紛紛將球會寄來的物品拍照並上載到社交媒體,那是個印上球會徽章的黑色紙盒,內裡放著屈福特最新款的作客球衣,還附上迪尼簽名的答謝信,信中寫道:「我知道你們之中有些人未必習慣穿球迷版球衣,要是這樣請你們轉贈給家人和朋友吧。如果你有社交媒體帳號,請傳照片給球會,我們會向所有人分享,讓大家都知道你們在過去一年隨球隊到處征戰、一場不漏,這是何等的力量。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Twitter截圖
Twitter截圖

「這是我收過最好的郵包」、「偉大的球會做出偉大的舉動」、「新的作客球衣明天發布,但我們今天收到球會的禮物了」,這個驚喜來得突然,但也教屈福特球迷感到幸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