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題材新塗鴉再被破壞 逾40名湖人球迷幫手復原

肥仔波 @ UPower

新塗鴉既俾人既感覺算係低調咗,咁都有人破壞~

早前有藝術家為歡迎勒邦占士到洛杉磯湖人而創作了一幅塗鴉,但最終被人多次破壞後,毅然決定「自行解決」塗鴉。然而,又有藝術家創作另一幅塗鴉,卻再遭破壞,但這次就得到湖人球迷協力復原,既溫馨又熱血。

新塗鴉再遭破壞(網上圖片)

第一幅塗鴉由Jonas Never創作,他當時以「King Of LA」為題材,但這卻令湖人球迷不滿,因為不少人認為他根本未替湖人效力,難以擁有此等榮譽,更有人數次破壞作品。經歷了多次的修補、破壞及修補,Jonas決定自行消滅作品,不讓其他人再破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經歷了首幅作品後,第二位藝術家Gustavo Zermeno決定創作一個新作品,這幅作品與第一個不同,而是身穿湖人球衣的勒邦占士在下方看著上方各個湖人傳奇,例如高比拜仁、奧尼爾及「魔術手」莊遜,意境明顯較謙卑。

網上圖片

殊不知這次亦有人破壞作品,以白油「塗花」勒邦占士的位置,不過藝術家並不是孤軍作戰,而是有40至50名湖人球迷現身幫手,不論是在旁觀察,還是落手落腳重新畫好塗鴉。

影片截圖

球迷合力修補塗鴉:https://twitter.com/NotoriousOHM/status/102080519697104896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