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傳言】CBA球隊向韋迪及奧卡科招手 「怪獸級大合約」利誘「閃電俠」?

肥仔波 @ UPower

如果「閃電俠」韋迪真係去CBA,會唔會有香港球迷去睇波?

不少NBA球員在NBA生涯末段,或者缺乏競爭力時,都會選擇「轉會」,而CBA絕對是他們其中一個落腳點。據美國傳媒指,曾效力邁阿密熱火、現為自由身的韋迪,以及費城76人前中鋒奧卡科,成為CBA球隊新目標,而「閃電俠」更傳會獲得「怪獸級」大合約。

AP圖片

韋迪正身處內地,早前並與他所代言的服裝品牌簽下「終生合約」,有美國傳媒指,曾獲得周琦及米爾斯效力的新疆飛虎向韋迪招手,並準備開出「超大合約」。上一季,韋迪成為「浪人」,先以230萬美元加盟克里夫蘭騎士,後來再回歸母會熱火。

AP圖片

然而,韋迪對去向未有回應,僅說目前正集中在籃球以外的事業上:「當我在中國,我便會考慮這些事,現在我正追求籃球以外的事,有任何與籃球有關的事發生時,它會自然發生。」

AP圖片

至於奧卡科,則有傳數支CBA球隊向他招手,不過,在美國時間周三(7月18日),有外媒指他曾與四隊NBA球隊進行試演,並對能留在NBA抱存希望,故相信CBA絕對是「最後決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