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費托首次為鳥栖砂岩上陣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旋律響徹日職

馬菲爾 @ UPower

連西班牙媒體都話日本球迷識幫費托打氣

周日(7月22日)的日職聯賽除了有恩尼斯達首度亮相外,在另一賽場亦有費蘭度托利斯為鳥栖砂岩披甲,可惜費托與「小白」都要面對輸波的結局。不過,鳥栖砂岩球迷為費托打氣卻是做到足,更高唱馬體會球迷所唱、以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旋律配上新詞的費托打氣歌,連西班牙媒體都讚許。

AP圖片

「Fernando Torres,lalalalalala......」看台上的鳥栖球迷領袖,拿著「大聲公」高唱費托打氣歌,一眾球迷也隨即附和高唱,不過,在50分鐘後備上陣的費托卻未能為球隊帶來勝利,對手仙台更在87分鐘西村拓真建功贏1:0。

AP圖片

「感謝球迷熱情打氣,帶來美好的氣氛。」費托在賽後表示:「我們創造了一些入球機會,可惜我無法為球隊入波,更在比賽將近結束時失守,必需作出檢討並準備好下一仗。隊友們過去一個月努力備戰,而我來到日本只有一星期去準備這場比賽,這星期我盡力融入球隊,了解球隊踢法,接下來還要更努力練習去達到100%狀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