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奧斯反擊批評:那些喜歡看到別人失敗的人 我覺得你也很失敗

李雲文 @ UPower

西班牙門神卡斯拿斯也為他抱不平

利物浦在國際冠軍盃中以1:3不敵多蒙德特之後,上下半場各犯下一次失誤的卡利奧斯再被球迷追擊,他亦終於忍不住在社交平台開腔反擊。

AP圖片

自從在歐聯決賽對皇家馬德里的兩次明顯錯誤之後,卡利奧斯一直受到許多球迷的嘲笑。即使他一再道歉,仍然收到死亡恐嚇。周一凌晨在國冠盃的比賽中,這位25歲門將又出現兩次失誤,分別是上半場4分鐘出迎解圍,卻把球踢在麥斯菲臘腳上。下半場補時階段,他救波時將皮球拍到對方腳下,令積及拿臣輕鬆射成3:1。

網上圖片

面對持續的批評,卡利奧斯在Instagram反擊:「對於那些看到其他人失敗或受苦感到喜悅的人,我覺得也很失敗」「無論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發生這種憤怒和仇恨,我祈禱它過去了,好事就會傳到你身上。」

網上圖片
AP圖片

連皇馬前門將卡斯拿斯也不禁為他說一句:「對卡利奧斯的攻擊有時會結束嗎? 我像許多其他守門員一樣談論他。 他X的世界上有更多嚴重的問題! 放過這孩子! 他也是一個人。 我們都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