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體測檢查 33歲狀態如同20歲? 派路:有佢歐聯就有機

無忌 @ UPower

今屆世界盃跑得最快的球員是誰?是麥巴比嗎?

C朗來投將會令祖記變得更加強大。 AP圖片

非也,今夏世界盃跑得最快的男人是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克羅地亞球員列比錫,二人的最高時速去到33.98公里,一發力令對手難以追趕。近日C朗加盟祖雲達斯時進行體測,結果出人意料之外,這位33歲的球星身體狀態如同20歲的年輕人,他的身體脂肪比率只得7%,相比一般球員平均是10至11%;C朗的肌肉比率則為50%,同樣比起一般球員的46%更高。

祖雲達斯官方網頁圖片
C朗體測結果,其體格可比20歲年輕人。 祖雲達斯官方網頁圖片
派路認為C朗可以幫助祖記爭取歐聯錦標。 Getty圖片

C朗的驚人之處還包括了他的彈跳力,去屆歐聯8強他攻入祖雲達斯的倒卦金球,當時他的跳躍竟然高達2.3米,超出所有人的想像,在那場比賽之前的一天他也有專門練習打倒卦,證明金球絕非「符碌」。祖記一代名將派路就看好C朗加盟可以令球隊在歐聯比賽有所突破:「C朗可以為祖記帶來新元素,很高興見到這位贏家加盟,當然買來一個C朗不等於買來歐聯冠軍,但最少我們接近了多一點。C朗一定可以為祖記帶來變化,期待見到那一點不同之處出現。」

祖記自從1996年之後,再也沒有試過高舉歐聯冠軍,當年祖記憑藉互射12碼擊阿積士封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