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vs貴婦狗體操大對決 一秒分勝負原因與主人有關?

秋時雨 @ UPower

夢幻對決!

Dobre Brothers是YouTube上一個有名的頻道,由四個來自美國的親兄弟組成,近日他們上傳了一條動物的體操對決影片,短短數日已有近170萬次點擊率。

影片截圖

他們以大哥Cyrus所飼養的巨型貴婦狗Romeo,挑戰由四兄弟的母親Aurelia Dobre,前羅馬尼亞體操選手所飼養的4個月大的小山羊Bebi。

影片截圖

第一個挑戰是比誰更快走完平衡木,這場本以為會是很有競爭性的比賽。正當眾人等待小狗大顯神威之際,Romeo竟瞬間向下跳棄權。反觀Bebi竟然一步一腳印的完成挑戰,令主人Aurelia非常高興,她興奮表示:「我等了這個對決整整一個月了!」

影片截圖

第二個挑戰則是走過幾個分開的柱形體操墊上。Romeo連零食的誘惑也「成功」抵抗,結果再次失敗。Bebi繼續用小小的身軀成功走過,模樣非常可愛!

影片截圖

最後一個挑戰是走進主人所在的海綿池,Romeo和Bebi同樣成功!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