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捷足先登搶走羅馬獵物 4100萬歐羅轉會費簽入21歲巴西前鋒馬爾甘

無忌 @ UPower

馬爾甘是巴塞的最後拼圖嗎?

AP圖片

周一是羅馬的人,周三已經變成巴塞新兵?21歲的巴西前鋒馬爾甘菲臘比原本由波爾多轉會羅馬,這家意甲球會在周一公布消息,只差體測及簽約作實,豈料事情峰迴路轉,巴塞隆拿忽然插手介入,然後硬生生以4100萬歐羅轉會費宣布成功簽人,簽約5年時間。

原本踢羅馬,卻被巴塞搶走。 AP圖片
巴塞官方Twitter圖片

巴塞遲來先上岸,然後馬上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經和波爾多達成共識:「巴塞和波爾多已經為馬爾甘達成協議,4100萬歐羅轉會費,另有100萬歐羅流動條款。馬爾甘會簽約巴塞5季,直到2022/23球季。」

巴塞又形容馬爾甘速度飛快而且技術上乘,又有遠射功夫。這位球員雖然是左腳將,但右腳也有一定威力,可以踢左、右兩翼位置。巴塞今次忽然出手,有傳其中一個原因是收購車路士翼鋒韋利安失手,所以才決定改變目標去簽馬爾甘。

21歲的馬爾甘會令巴塞前線多一個選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