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聯校電競大賽吸引50間學校報名 8月5日會師數碼港爭冠

艾爾頓 @ UPower

中學組別鬥5對5的《英雄聯盟》及3對3的皇室戰爭,而大專組別除了5對5的《英雄聯盟》,亦有1對1的《FIFA18》項目。

由香港學生電競總會及Razer(雷蛇)合辦,第三屆聯校電競大賽決賽將於8月5日於數碼港舉行。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繼上一屆聯校電競大賽吸引了25間院校參加,今年聯校電競大賽再下一城,一共超過50間學校報名參賽。比賽分為中學組別及大專組別,中學組別鬥5對5的《英雄聯盟》及3對3的《皇室戰爭》,而大專組別除了5對5的《英雄聯盟》,亦有1對1的《FIFA18》項目,預賽現正火熱進行中,順利晉級的各支校隊,將於決賽當日爭奪學界王者寶座。決賽當天亦歡迎市民免費入場觀戰,為參賽學生打氣,支持及見證新一代的電競學界王者誕生。

大會提供圖片
大會提供圖片

第三屆聯校電競大賽決賽當日更邀請了本地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出席台上活動,與學界電競愛好者分享經驗與心得。除此之外,到場市民均能獲得賽會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更有機會於問答環節中嬴取超過三萬元的Razer電競套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