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拒接受巴塞為「橫刀奪愛」道歉 羅馬會長:將美斯給我們才有商量

馬菲爾 @ UPower

羅馬會長柏路達好有火,仲連環炮轟波爾多、巴塞同馬爾甘既經紀人

西甲球會巴塞隆拿以比羅馬出手更高、達4100萬歐元的轉會費「搶」走後者原本跟法甲波爾多談妥轉會安排的巴西前鋒馬爾金,巴塞雖已就「橫刀奪愛」向羅馬道歉,但「首都狼」會長柏路達並不接受,更反指如果巴塞將美斯給羅馬,才會接受道歉。

帕路達 AP圖片

羅馬本來跟波爾多談妥轉會費,並與馬爾甘就合約達成一致,但巴塞卻後發先至地買下該球員,令柏路達批評巴塞做法「不道德」,因為波爾多方面已宣布馬爾甘將到羅馬,而羅馬上至球會下至球已準備迎接,豈料球員一個「屈尾十」卻到了西班牙,柏洛達表明與波爾多談好的協議具法律效力,並已咨詢法律意見,可能向球會及經紀人作後續行動,他亦稱巴塞是以不道德手段插手轉會操作:「巴塞向我們道歉,但我不接受。」

AP圖片

柏路達續說:「唯一令我接受道歉,就是巴塞將美斯給我們。我們跟巴塞關係好?不是,他們比我們財雄勢大,我們將來還要跟他們打交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