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應」盡現「凡事沒有不可能」﹗印第安人強投避開極速球

金汝靜 @ UPower

極危險﹗

棒球比賽就像殺戮戰場,作為投手,職責除了是投出好球,也要留要隨時面對「被棒球打中」的危機﹗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時間周三(7月25日)克里夫蘭印第安人主場4:0擊敗匹茲堡海盜一戰,就出現驚心動魄的一幕,主角是印第安人正選投手包亞(Trevor Bauer),這位27歲強投,展示了他的「神反應」。

包亞 Getty圖片

包亞面對海盜的保蘭高(Gregory Polanco),當時對方擊出迎著他面部而來的極速飛球,眼見包亞即將被打中之際,他以比本能反應更快的速度避開。從電視直播的慢鏡頭重播中,可以清楚看到整個過程,飛來的棒球擦過包亞的帽而過,若非包亞的「神反應」,相信會是一幕災難。

影片截圖

打勝仗的印第安人,除了終結3連敗走勢之外,亦終結對方11連勝。

包亞的神反應重溫:https://twitter.com/MLB/status/102217429648597811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