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國籃球隊訓練營 在場睇波學生竟暗藏明日之星?

肥仔波 @ UPower

唔知佢地仲有無膽睇返呢條片呢

面對NBA球星,只要是籃球迷都一定異常興奮,即使是未來有機會成為NBA球員、當時還是中學生的他們也不例外。於2012年美國籃球隊訓練營,有一眾高中生受邀請來看球,看到格芬做出令人眩目的入樽動作時所有人都極興奮,當中甚至有學生向鏡頭擺出誇張表情,大家又認不認得出他們?

影片截圖
AP圖片

這些學生當年都是16至17歲,所有人都是高中球員,而NBA官方就在此片段中故意將所有後來躋身NBA的學生凸顯出來。片段開始已看到剛完結一季效力丹佛金塊的拉奧斯,他早在場邊舉起手機,準備拍下格芬入樽的畫面。

拉奧斯(影片截圖)

格芬入樽後,所有學生立刻在場邊起哄,攝影師亦將這個畫面拍下,而NBA又怎樣放過如「Where is Wally」般的遊戲呢,第一人被認出的是站出前端、容貌慈祥的飛人拿芬,有趣的是在極後方的樸迪斯也被認出,影片又在他擺出奇怪笑容的瞬間停下。

拿芬(影片截圖)
樸迪斯(影片截圖)

其後畫面又影到剛完結一季的湖人「兩小將」恩尼斯(Tyler Ennis)及祖斯夏特(Josh Hart),不過最惹笑的是拍下了原湖人悍將、被交易至布魯克林網隊的羅素,他向鏡頭擺出誇張表情,又指格芬未完全伸展自己,都能造出勁力入樽。羅素之後,一面稚氣的卜克又出現在後端,蘭杜更成為片段末段的焦點,而這些通通是NBA的明日之星,未知他們重看片段會否尷尬呢?

恩尼斯與祖斯夏特(影片截圖)
羅素(影片截圖)
卜卡(影片截圖)
蘭杜(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