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2田徑】培正女生憑火氣首名升班

So hin pok @ UPower

學界港九區D2田徑完滿結束,女子組由前年從D1降班的香港培正中學奪冠,隊長劉善琳大叫:「全憑一班好隊友,證明今年的練習是沒有白費到!」

本網記者攝

「他們每人都奪得很多分數,亦造出不少個人最佳成績,大家都做得很好。」劉善琳露出既興奮,又感動的神情。培正於前年降班,但未能於去年重升D1,劉善琳指上年排第四,與冠亞軍擦身而過,今年更加勤力練習:「我們之間很有火,充滿熱誠,必定要在今年重登D1殿堂。」

隊長劉善琳(本網記者攝)

教練劉麗霞亦為隊伍取得勝利感到高興:「在這兩年她們經歷非常多練習,能看到她們的練習有成果是最高興的事。」「培正女仔第一次以首名升上D1,以往來說是最好的成績。」

教練劉麗霞(本網記者攝)

至於勝利關鍵,劉麗霞認為今年比較齊人,短跑、中長跑、擲項及跳項等方面較平均,而且培正一貫以來的團結、勤奮等,終為培正帶來勝利。

培正孖妹王蔚瑤陳僅欣包攬C Grade 100米跨欄冠亞軍(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