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左閘勞基梳爾自誇似朗尼般強壯:我唔係肥仔!

無忌 @ UPower

梳爾話自己唔係肥,係強壯,OK?

朗尼真是躺著也中槍,梳爾肥唔肥又關佢事?

曼聯左閘勞基梳爾正在隨隊前往美國集訓及參加國際冠軍盃,這位左閘說他從來沒有放棄鍛鍊身體,即使別人批評他是肥仔,但他強調自己是如同朗尼般身體健碩,而且領隊摩連奴都留意到他的變化。然而,梳爾去季只是踢了8場英超,上陣時間有限,未能爭贏艾殊利楊格出任正選。

梳爾強調自己身型越來越Fit。 AP圖片
梳爾隨隊參加國冠盃。 AP圖片
AP圖片

這位23歲左閘的合約在今季之後完結,能否續約仍然未知,但是他強調自己有能力繼續留效曼聯,又反駁外界指他是肥仔的指控:「別人覺得我肥,其實我只是天生比較大件頭。外人可以話我肥,但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構造,應該說我的體格發展似是朗尼一般強壯。」

「我會繼續努力鍛鍊自己,不是為了應付批評,而是為了塑造最好的身型,然後迎接新一季。今次季前集訓做得不錯,比起以往更加辛苦,希望真人比起上鏡好看10倍。曼聯換上了新的體能教練,訓練更加嚴格,這正是我想做到的事情。自己的足球生涯有高有低,也經歷過不少領隊指導,但我要強調自己的身型從來沒有走樣。」梳爾堅定地說。

為了爭取續約,梳爾不敢放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