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超乎本能反應的「雙殺」﹗勇士投手「中彈式神接」平飛球

金汝靜 @ UPower

怎麼可能﹗

接殺有好多種,但總有些神奇例子,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時間周末(7月28日)亞特蘭大勇士主場1:5敗給洛杉磯道奇一戰,就出現了一幕如中彈一樣的接殺,而且還是一次雙殺,主角是勇士的中繼投手彼得慕蘭(Peter Moylan)。

勇士的彼得慕蘭(30號)與道奇的馬特金寶。 Getty圖片

比賽進入「7局上」,彼得慕蘭接替盧克積遜(Luke Jackson)延續中繼投手任務,面對道奇的馬特金寶(Matt Kemp) ,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狀態,對方擊出一支平飛球,迎著彼得慕蘭而來,棒球速度之高,儼如中彈一樣,但彼得慕蘭就是以一個比本能反應更快的回應,現場聽見超響的「噗」一聲,棒球成功被接實,彼得慕蘭立即將球再傳給三壘的卡馬高(Johan Camargo),形成一次不可思議的雙殺,結局這個「7局上」。

彼得慕蘭(上)成功接平飛球構成雙殺的一刻。 影片截圖

然而,彼得慕蘭精彩的一幕,未能為勇士帶來最後勝利,連敗四場,與道奇的「四連鬥」來到第三戰,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現時戰績54勝47負,排國家聯盟東區組次席;至於道奇收獲三連勝之後,目前59勝46負,仍位居國家聯盟西區組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