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豪芬門將大鬧鷹眼系統令球隊輸波 你又點睇?

So hin pok @ UPower

上周日荷蘭甲組聯賽出現備受爭議的一幕,燕豪芬作客飛燕諾,客隊終以2:1落敗,但第二分是來自燕豪芬門將蘇治(Jeroen Zoet)送出的烏龍球。蘇治賽後大鬧鷹眼系統,導致球隊落敗。

影片截圖

球賽去到82分鐘,兩隊爭持在1:1,望見球賽即將完結,兩隊均採取主動攻門,飛燕諾獲得機會射門,但蘇治成功救出,皮球距離入球線僅極短距離。

影片截圖

不過,飛燕諾球員紛紛向球證示意入球有效,蘇治打算拾起皮球解釋之際,球證的智能手錶便即響起,指鷹眼系統證實入球有效。由影片看到,也就是蘇治將球向懷內抱的一刻,令球超越入球線。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完全是一團糟,鷹眼系統令一切都改變,如果沒有鷹眼系統根本就沒有這一球入球。」「球證看到手錶的顯示才指入球有效,如果沒有手錶,相信他便不會說有入球,而他需相信自己」蘇治向荷蘭電視台投訴,並以粗口大鬧。

AP圖片

飛燕諾以24勝3和1負,63分排在榜首,而燕豪芬則以52分排第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