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單車賽】新科總冠軍湯馬士係兵工廠擁躉 與阿仙奴前主帥雲加通話大滿足

馬菲爾 @ UPower

拎左環法總冠軍,湯馬士成為英國體壇紅人

應屆環法單車賽個人總冠軍,由英國天空車隊車手湯馬士取得,這名來自威爾斯的車手延續了英國單車界近年在環法的榮光,也藉環法成名,本身是阿仙奴擁躉的他,甚至因此有機會跟雲加通話。

BBC周二(7月31日)發布的訪問中,湯馬士透露了贏得總冠軍後得到的禮待:「昨天(7月30日)我們還有一架私人飛機接載回倫敦,這時刻太瘋狂了。實在難以置信,我是阿仙奴的支持者,而我在機場時還有機會跟雲加通電話呢,我也收到亨利、丹卡達(新西蘭欖球員)的視像訊息呢。」

AP圖片

「還有像賴恩鍾斯(威爾斯欖球名將)、桑恩威廉斯(威爾斯欖球名將)這種我小時候視為偶像的人,也都傳訊息給我,說被我激勵而且樂於看我作賽。感覺很震撼,現在我還是他們的支持者,收到這些訊息感覺太好。」

AP圖片

「在場地賽,外界的期望更大,每個人都期望我們在倫敦奧運取金牌,但在環法大家眼中只有費路美,我始終相信自己,車隊也是如此,但我的勝利對外界靠是個震撼,這也是我獲得禮待的原因吧,因為這就是不獲看好下取勝那種事吧,英國人最喜歡了,不是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