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大逃殺模式即將來臨!小兵有「機械人」Q技?

彼爾森 @ UPower

看到都想玩!

早前Riot的設計師曾表示在《英雄聯盟》中加入大逃殺的元素,相信會是有趣的玩法,令機迷都期待這模式的來臨。近日就有不少相信是《英雄聯盟》大逃殺模式的影片傳出,而該模式名為「Nexus Blitz Game Mode」。

Nexus Blitz Game Mode模式地圖 Riot官方圖片
於「毒圈」內激戰 影片截圖

從影片中可見,「Nexus Blitz Game Mode」模式中保留不少《英雄聯盟》原有的玩法,同樣是以擊破對方主堡或令對手投降為勝,不過地圖面積相當少,意味著雙方很容易就遇到敵人,並頻頻出現擊殺。說到大逃殺模式,不可缺乏的就是「毒圈」,在某些時間點,在該模式中會出現一些「活動」,暫時可見的是以「雪球」擊中對方賺取分數及在「毒圈」中鬥快團滅對隊令「毒圈」消失,獲勝一方將有與巴龍Buff相近的加乘。

雪球大戰 影片截圖
炮車使用機械人Q技 影片截圖

在大受歡迎的遊戲中加入近期同樣熱爆的遊戲元素,而且有不少以往出現過在《英雄聯盟》中的裝備回歸,亦有新奇有趣的元素加入其中,令不少人都對這遊戲模式相當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