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前往深圳會合PSG大軍 本周六有望登場踢法國超級盃?

無忌 @ UPower

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會是尼馬復出的舞台嗎?

法國超級盃,8月4日晚上8時,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上演。 網上圖片

巴西前鋒尼馬對上一次為巴黎聖日耳門披甲已經是2月,相隔約半年之後,這位巴西國腳終於回到PSG大軍,有望在周六(8月4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亮相,與摩納哥爭奪今屆法國超級盃,這是PSG新球季的第1場正式比賽。

小朋友,我去深圳踢波,你會來支持嗎? AP圖片
深圳同巴西距離好似有點遠? AP圖片

去季尼馬為PSG上陣30場入28球,後來因為受傷缺陣,復原之後帶領巴西在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踢入8強,但以1:2不敵比利時出局。同時,尼馬因為在比賽中受到攔截經常翻滾,令到「尼馬翻滾」成為了世界盃的笑話,這是始料不及的事情。

復出踢PSG第一場,球迷你們會來嗎? AP圖片
AP圖片
新一季仲踢PSG,大家多多支持。 AP圖片

PSG已經確認尼馬會歸隊,有可能在這場法國超級盃亮相,比賽在周六(8月4日)晚上8時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上演,公開發售的門票價錢分為199、399、599、799、999及1299人民幣合共6種。雖然尼馬歸隊,但世界盃冠軍的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及烏拉圭箭頭卡雲尼都不會前來深圳。

深圳,尼馬要來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