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水游到一半聞到異味 原來是阿伯邊游邊大便

Lau Yingtak @ UPower

隔住螢幕都聞到......

夏日炎炎,相信不論男女老幼都會選擇游泳消暑,不過如果泳池突然傳來一股惡臭,你又會怎樣做呢?近日,蘇州一個公共泳池中,突然傳出難聞的屎味,老少泳客都爭相逃離池中,只有一位老伯仍無懼惡臭、不慌不忙地游泳,而且還「邊游邊痾」,排泄物更「如影隨影」 般跟著他。事件於30日曝光,引發網絡上的瘋傳和熱議,大陸網友紛紛批評涉事老伯,「太噁心了老流氓」、「為老不尊!」。

泳客聞到惡臭趕緊上水,只剩老伯淡定地游水。(影片截圖)

根據內地媒體報導,這名「痾完就鬆」的老伯,沒有作出任何解釋就離開了現場,從事發到事後都一副「沒事發生」的樣子。泳池負責人露出無奈神情表示,「這樣的事情我們是絕對不願意看見的,但是夏天到了,人太多了,也太雜,且難以管理」。

泳池負責人。(影片截圖)
泳池工作人員要「撈屎」。(影片截圖)

這位負責人還透露,事後工作人員在老伯游過的區域撈起一些排泄物後,進行了大量換水淨化,之後再投藥消毒水質。另外,泳池也給事發時在池內的泳客們提供了停卡退費的賠償。

同類事件過往大多只發生在小孩子身上。(影片截圖)

內地媒體在30日對此事進行報導,呼籲大家「守文明」,更同時指出「池內排泄」其實很常見。然而,「池內排泄」大多是發生在男童身上,而且都是以小便為主。根據江蘇省的調查數據,7至17歲的男童和少年中,有85%都承認自己曾經在大眾游泳池中小便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