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自己又滿足女兒 外國媽邊做運動邊餵人奶引熱議

晴子 @ UPower

呢個方法究竟係咩感覺?

每日只得24小時,有些人總是覺得不夠用,於是外國有一名媽媽Yuri Rydel 把握每分每秒,一改大部分母親以坐著餵母乳的方法,選擇邊做workout,邊餵母乳,她形容兩者並沒有衝突,更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

網上圖片

30歲的Yuri Rydel ,在其社交平台分享了相片,只見Yuri在家中做運動,而女兒則在身旁進食母乳。Yuri 寫上:「Just another workout with a baby attached to my hip」,有網民留言Yuri是一個'multitasking supermum',與此同時亦有網民留言較為負面。

網上圖片

原來當Yuri 19歲時,已誕下第一個小孩,當時她的體重由105磅急升至221磅,令她不得不承認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因此,她每天行走20000步,加上在家中做運動,距離她的目標已接近一半。

Yuri接受媒體訪問時指:「當我做運動時,女兒在旁邊玩耍,但偶爾需要我餵哺母乳,正因如此,我寧願選擇當女兒睡覺時我才做運動。女兒最常需要進食母乳的時候,就是我做仰臥起坐或是一些我平躺在地上的動作。

網上圖片

Yuri把相片分享至社交平台的目的是要提醒所有餵哺母乳的媽媽,照顧自己不等於就要停止提供母乳給小孩,要令身體健康和餵哺母乳,兩者之間是可以並存的。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