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功行賞 英軍領隊修夫基續約在望?

無忌 @ UPower

修夫基是哪一年開始頂替艾拿戴斯成為英格蘭領隊?

修夫基的領軍功力受到外界肯定。 AP圖片

2016年,修夫基接替艾拿戴斯成為英格蘭領隊,今夏在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帶隊殺入4強,最後以殿軍作結。由於47歲的修夫基領軍有功,英格蘭足總論功行賞,準備和他再行續約。原本他在2016年已經簽約4年,現在如果再續約,將會留隊2020年之後。

英格蘭足總CEO馬田格林說:「我們想修夫基留隊至2020年之後。我相信雙方都有這個想法,但實際留隊幾長要再商量,現時修夫基在放假,我們等他回來再講。」

修夫基賽後繼續鼓勵英格蘭球員。 AP圖片
世界盃殿軍英格蘭,距離季軍只差一步。 AP圖片

現時修夫基年薪大約是180萬鎊一年,加上花紅可以有大約250萬鎊,但是比起曼聯隊摩連奴的1500萬鎊年薪是相差很遠。與此同時,修夫基也有意在未來再次執教球會,他對上一次是2009年被米杜士堡炒掉。

馬田格林又指,修夫基的成績可能會令球會向他打主意,不過英格蘭足總決定順其自然:「如果要和英超球會出手相比,我們沒有這個競爭力。如果修夫基想揀其他選擇,我們屆時再覓人才上場。我認為修夫基正在經歷一個旅程,按照他的想法去行事。他在世界盃4強不敵克羅地亞之後告訴外界,英格蘭的工作還未遠,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頭4位的球隊,這是一件未完成的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