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兩散? 泰拔高圖爾斯威脅車路士放人 否則未來自由身離隊

無忌 @ UPower

球員扭計跳草裙舞,車路士新領隊沙利如何是好?

車路士新帥沙利。 AP圖片

車路士一心想門將高圖爾斯續約留隊,不過這位比利時國腳去意已決定,只餘下不足10日時間讓車路士考慮是否放人。如果車路士辰要他繼續留隊效力,他便決定在約滿之後自由身離隊,令到車路士人財兩失。

車仔一直想游說高圖爾斯拒絕皇家馬德里邀請,不惜提供高薪厚約留人,但是似乎都打動不了高圖爾斯。高圖爾斯已經決定離隊,可能是今個星期內,又或者下個夏季以自由身離開。這位26歲門將如果走人,車路士可能得到大約3500萬鎊的轉會費,但有消息指車仔不會願意花多過2000萬鎊去買門將,一旦他們放走高圖爾斯,在轉會費水漲船高的市場上根本買不到夠資格的人選頂上。

高圖爾斯在今屆世界盃表現穩健。 AP圖片
高圖爾斯返國慶祝。 AP圖片

車路士新教頭沙利一直在等待機會和高圖爾斯面對面交談,希望這位門將未來5年都可以留在車仔。只是高圖爾斯仍然在休假,下星期才會歸隊。然而,沙利可以游說高圖爾斯留低的機會不多,因為高圖爾斯的兩個兒子都在馬德里長大,他回歸西班牙都是為了方便照顧孩子。

車路士門將高圖爾斯希望落車轉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