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上身? 保方開金口氹下PSG新隊友

無忌 @ UPower

保方守龍門大家見得多,保方唱歌你又見過未?

保方與新隊友相處愉快。 PSG官方Instagram圖片

PSG現時正在深圳,準備周六(8月4日)晚上8時在深圳大運體育場迎戰摩納哥,爭奪法國超級盃寶座。

不少球隊都有戲弄新人的傳統,即使保方是當今球壇的傳奇門將甚至贏過世界盃冠軍,但是這位40歲新人來到PSG都要向隊中前輩問好,更加獻唱一曲去氹新隊友歡喜。為了隆重其事,保方特意戴上黑超,踩在餐桌上忘我地高歌,意大利同胞華拉堤忍不住用手機拍下片段,只見保方一直忘我地高唱甚至揮動雙臂,但是他的認真模樣卻令到尼馬及隊友們都捧腹大笑。

身為一個守門員,保方都從來無放棄過成為一個偉大歌唱家的夢想。 華拉堤Instagram圖片
係呢個moment,保方要爆發歌唱才華啦。 華拉堤Instagram圖片
手舞足蹈,動作滿分。 華拉堤Instagram圖片
尼馬一邊笑一邊拍片。 尼馬Instagram圖片
同場加映,尼馬歸隊杜曹抱抱。 PSG Instagram圖片
迪馬尼亞都抱埋一份。 PSG Instagram圖片
尼馬貴為偶像級球星,當然唔少得女球迷支持啦。 PSG Instagram圖片

保方演唱時七情上面,懶理隊友笑聲不絕,尼馬也拍下相片貼在社交網上嬉笑一番。保方在法甲的新生活如何是未知之數,但看來他和隊友的蜜月期倒是過得不錯。至於保方歌喉係點,文尾有link,讀者們自行聽聽吧?

(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l-qGOuhdyS/?hl=zh-hk&taken-by=marco_verratti92)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