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未歸隊 神戶勝利船擬安排「A貨」到場搞笑

馬菲爾 @ UPower

咁都得?

日職神戶勝利船的球星恩尼斯達在7月28日的比賽後暫時離開日本、回到西班牙,勝利船在周四(8月2日)宣布「小白」將在8月5日歸隊,日媒估計「小白」仍極可能無法在當日勝利船對東京FC的比賽披甲,由於主隊東京FC主場5萬張該仗門票已售罄,勝利船就計劃安排搞笑藝人以「A貨」恩尼斯達姿態現身娛賓。

IAM野田Twitter圖片
IAM野田Twitter圖片

據日媒報道,由於恩尼斯達的威名,8月5日東京FC主場對勝利船的比賽門票早已沽清,但「小白」很可能缺席比賽就令首都圈的球迷失望,勝利船為此正準備一項企畫,邀請以模仿見稱的藝人現場助陣娛賓。據報道,獲邀出席的藝人為「IAM野田」,這名以模仿名人見稱的41歲藝人曾在富士電視台人氣節目「維妙維肖得無以言說的模仿錦標賽」扮演過「小白」,而比賽當日他將身穿勝利船8號球衣,與東京FC吉祥物一起在看台「搞怪」。

IAM野田Instagram圖片
IAM野田Instagram圖片

本名野田祐介的他此前已在社交媒體上載自己扮演「小白」的照片,近日更閱讀「小白」自傳,似乎為周日的比賽「備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