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男足分組又抽籤 阿聯酋「E轉C」與中國同組

馬菲爾 @ UPower

抽完又抽、抽完又抽,前前後後男足分組都抽左三次,夠未?

雅加達巨港亞運男足分組賽未開波已混亂,先是首次分組抽籤遺漏阿聯酋與巴勒斯坦,在處理方式上採「推倒重來」還是「抽入既定小組」都經過一番爭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而安置好該2隊後又輪到伊拉克退出男足項目,令到C組只餘3隊角逐,雖然印尼亞組委周五(8月3日)表示不會再有大變動,但結果是亞洲足協再進行抽籤,抽出阿聯酋調到C組。

亞洲足協圖片
影片截圖

印尼媒體周五引述亞組委副秘書長Harry Warganegara稱,伊拉克退出不會為男足比賽帶來大變動,只是參賽隊數少了要在賽程上作改動,但結果是亞洲足協又再進行一次抽籤,這次的安排是將此前分別被抽到A組、E組的巴勒斯坦、阿聯酋之中抽一隊到C組,結果後者「中獎」,而香港所在的A組就成為唯一5隊角逐的小組,同組有印尼、巴勒斯坦、中華台北與老撾。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