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方程式開動!經典戰車陪你放暑假

LY氏 @ UPower

升壓鍋開動啦!

日本神級動畫 ── 高智能方程式90年代風靡香港,故事講述配以電腦為導航系統的賽車比賽 ── Cyber Formula取代 F1成為世界最高水平賽車賽事。風見隼人首次於2015年賽事亮相,第13屆賽事第11場將於2018年在香港舉行,讓這個20多年前的預言成真!這個暑假,HK GP 2018落戶LCX,各位動漫迷和車迷火速集合吧!

初代雷神Asurada G.S.X
高智能方程式主角、頒獎台背景板和車隊旗

LCX 將變身Cyber Formula比賽場地,呈獻長達45天的「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升壓激鬥。動畫主角隼人和布林多加賀將帶同三部1:1愛驅模型來港進行大激鬥,包括全球首度曝光的初代雷神Asurada G.S.X和凰呀OGRE AN-21,以及全球僅此一部的超級雷神Super Asurada 01,全部真實還原的戰車停泊於LCX不同角落,要影相打卡實在萬勿錯過!

凰呀OGRE AN-21

LCX更打造超像真SUGO Asurada 車房「Team SUGO ASURADA Pit Garage」,展出隼人其中一部1:1愛驅 ── 超級雷神Super Asurada 01外,更展出全球唯一的隼人頭盔、最新上架的熱賣VA Hi-Spec future GPX Cyber Formula Super Asurada 01、原著創作手稿和經典動漫畫!

SUGO Asurada車房和超級雷神Super Asurada 01
全球唯一的隼人頭盔

預計暑假和年底開售的限定商品,亦將於其他展區絕密亮相,部份產品更率先全球開賣,讓車迷搶先一步入手心頭好 ! 《高智能方程式》官方期間限定店「PIT-STOP」亦同步開催,搜羅限定獨家商品、珍藏精品和限量模型。

SUGO Asurada賽車手外套和SUGO賽車手風衣
《高智能方程式》官方期間限定店「PIT-STOP」精品

「LCX x 高智能方程式 HK GP 2018」展覽

日期︰即日至9月2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