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G 10大排行榜 C朗排第3 出一個post值幾多錢?

無忌 @ UPower

星期六、細數Instagram排名榜,全球IG邊個排名最高?

C朗一個IG貼文價格75萬美元。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分手要狠,祖雲達斯新兵基斯坦奴朗拿度最近unfollow了皇家馬德里的IG一刀兩斷,準備在未來全心全意迎接意大利的新生活。報道更指C朗已經打算叫停在西班牙興建酒店的計劃,甚至嘗試放售物業,似乎想完全割捨在西班牙的一頁。

無獨有偶,IG排程工具 Hopper 最迎公布IG富豪榜,列出全球頭10位頂尖網絡紅人或者KOL的追隨者數量及每出一個Post的價值,10大排行榜之中,C朗拿度名列第3位,他擁有1.38億個IG 追隨者,每出一個貼文價值是75萬美元,大約584萬港元,實在是一字千金。

10大IG排行榜。 網上圖片

除了C朗之外,「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曾是職業摔角手,現為演員的他於 IG有 1.11 億 Followers,出一則貼文價值是 65 萬美元,約 507 萬港元。至於第8及第9位都是足球員,第8位是巴西國腳尼馬,他擁有 1.01 億 Followers,出一則貼文價值 60 萬美元,約 468 萬港元。第9位是阿根廷美斯,在IG 有 9,700 萬 Followers,出一則貼文價值 50 萬美元,約 390 萬港元。

尼馬在Instagram貼文。 尼馬Instagram圖片
美斯的貼文也是IG 10大排行榜之內。 AP圖片

排名第1,是美國名人、模特兒、社交名媛、時尚設計師和商人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這位20歲女星擁有1.12 億 Followers,每則貼文價值100 萬美元,約 780 萬港元。

凱莉珍娜Instagram圖片
一個貼文價值100萬美金。 凱莉珍娜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