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製「Meme圖」﹗ 費達拿「又Like又Share」

羅奔 @ UPower

其實都真係整得幾好睇,難怪球星都Share,不過究竟佢點搵到呢張圖,真係個謎

目前外國掀起一個新的製作「Meme圖」(惡搞圖)方法,就是運用手機中瀏覽器的分頁,拼成一張大圖片。有網友便以瑞士網球手費達拿的頭作素材,並製作了一張惡搞圖,最終引來大量分享。有趣的是,就連費達拿本人都發現這張圖,不過,他不單沒有「嬲嬲豬」,更又讚好又分享。

費達拿 AP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名叫做「Camelia」的網友於社交媒體分享這張惡搞圖片,又寫道:「請享受這幅大作,我花了長時間去創作。」圖片中有費達拿的頭、穿上西裝的身軀、老鼠的大腿以及穿上行山鞋的腳。

網上圖片

然而她未有標籤費達拿,但本人卻發現了這張圖片,更留下一個拍掌的Emoji。不過費達拿並未就此停步,又將這張圖片分享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再留下一個跳舞的Emoji,與惡搞圖的動作類似。

網上圖片

「這不是我的預期之內。」來自埃及的網球迷Camelia說。「我在周二晚上創作了這張圖片,但星期三下午還未有很多人知道,然而突然間電話卻不停響起。我看到費達拿回覆了我,令我非常震驚。而震驚的不只是他的回覆,是因為我根本沒有標籤他,他卻找到了這張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