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足球精英賽 男拔2:0西島奪季

Lau Yingtak @ UPower

學界足球精英賽,拔萃男書院面對西島學校,憑著上半場把握對方失誤及完場前射入12碼,以2:0取勝奪得季軍。

本網記者攝

上半場早段籃衫的西島攻勢猛烈,多次攻入男拔禁區,但多次「炒飛機」踢出將球踢出場外。西島一球回傳後防,皮球飛到禁區外,此時對手前鋒追上,西島門將未有接實皮球,被男拔前鋒有機可乘,將球扭過門將後傳至門前,隊友接應射入空門成1:0,比數維持至半場完結。

換邊後,男拔門將多次接到皮球,不過西島前鋒仍埋身撞擊對手門將。雙方隨後一直拉鋸,打至中段火藥味漸濃,男拔8號葛浚希與對手8號Sean Blight爭頂球時,比對手撞跌,後者被罰黃牌,雙方更差點講手打交。隨後西島後防20號球員Max danaon一球鏟球後,球落在身旁但仍用手碰球,球證直指12碼,葛浚希不負眾望射入。完場男拔以2:0勝出,淘汰對手取得季軍。

本網記者攝

賽後主射12碼的葛浚希表示,今場雖然不是自己最好的發揮,但憑着平常心,和為球隊多取一分的心態,最後射入12碼。教練馮凱文亦指,今場對手實力較上年稍有退步,亦指雖然對手個人能力強,以策略避開一打一衝突,目標是希望球隊汲取教訓,來年打進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