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左閘勞基梳爾攻入職業生涯第一球:我可以做得更加好

無忌 @ UPower

勞基梳爾自2014年轉會曼聯之後,今場到底是他第幾次為紅魔上陣?

AP圖片

因為受傷影響,勞基梳爾在對上幾個球季上陣極少,一直踢不出最佳水準,他和摩連奴的關係也不是特別好,一直有傳這位左閘會被賣走。今場英超開鑼戰,是他為曼聯上陣的第67場,努力終於得到回報。

梳爾把握機會起腳入波。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英超開鑼戰曼聯以2:1擊敗李斯特城,正是這位左閘攻入2:0的入球,幫助球隊最終贏2:1全取3分,這個入球也是他在曼聯的首個入球,同時是職業生涯首個入球。接受訪問時,勞基梳爾的感受仍然很激動:「這是我的第一個入球,實在太重要了,入球方式反而不是重點。原本我應該入楔,結果我反而把握機會起腳射入了,這是我踢足球以來最美妙的感受。今季的季前集訓我真的付出了很多,為了我需要做的事而努力,即使是今場比賽,我都可以做得更加好,這是我需要持續向領隊證明的事情。」

AP圖片
梳爾今場攻守兼備。 AP圖片

「我不想在一場比賽之後說得太多,總之我想留在曼聯,然後成為世界最佳左閘。我有隊友和領隊的支持,同時想爭取返回英格蘭代表隊。我知道自己在進攻層面上可以貢獻更多,這才是我的風格。」梳爾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